泰國戰利品-用品&藥品 (1).jpg

進入了泰國很好買趴兔囉,首先是這個非常多網友推薦的”吸鼻器”

其實我也不太確定它正確的名稱是什麼…吸鼻器?鼻涼器?涼涼棒?......總之就是吸了很涼的東西

我們總共買了22個,買那麼多幹嘛咧,,,我也不知道XD,反正很好用也很好送,先買了再說~~

這些雖然五顏六色,但其實只有一種味道,一個18泰銖,便利商店、賣場都有賣

吸鼻器有兩頭,一頭是用吸的,另一頭是液體,可以塗在穴道,會很涼滴

如果吸久了覺得味道變淡,還可以把液體補充到中間的蕊心裡,馬上就又涼到後腦去了

但我媽說男人不要吸太多,會陽痿XDDDD真是笑死我了,大概是薄荷成分吧XD

泰國戰利品-用品&藥品 (2).jpg

↑有兩種包裝,好像是差不多的東西,但差了4泰銖,我們是沒買右邊這種啦,但土產店有賣(如下)

泰國戰利品-用品&藥品 (3).jpg

↑土產店賣的上標鼻通是12入250泰珠,平均一個20.8,比便利商店便宜1塊多

泰國戰利品-用品&藥品 (4).jpg

↑還有一種上標鼻通是這種包裝,這個味道很天然,但價錢比較貴一點,Boots有賣

↑逛Boots時剛好這一系列的洗髮精在促銷,一罐只要47泰珠,而且口味都好特別喔!!!

  有洋槐、西洋梨、草莓等,忍不住買了Beer&Egg,啤酒跟蛋耶,超新奇的,很香而且還不錯用

泰國戰利品-用品&藥品 (6).jpg

↑左邊這個"恁祖媽香皂"是同事克里歐推薦的XD,名字也是她取的,超好笑的啦~~~買了!

  Boots賣35泰珠,後來在大賣場也有看到,有便宜個幾塊錢,所以不要去Boots買XD

泰國戰利品-用品&藥品 (7).jpg

↑這是我大嫂推薦可以買的喉糖,台灣的包裝叫舒立效,家樂福賣90幾元,泰國大約便宜兩成

泰國戰利品-用品&藥品 (8).jpg

↑很多種味道的爽身粉,Big C剛好在特價,大罐的兩罐75泰珠,誇張的便宜…

  而且我發現泰國的東西很喜歡做各種容量的包裝耶,爽身粉、啤酒、餅乾、泡麵都是

  不過這款爽身粉我個人覺得味道偏重,擦起來像是噴了香水,還是喜歡台灣的嬌生痱子粉

泰國戰利品-用品&藥品 (9).jpg

↑團體行程必到的土產店有賣很多藥,內服外用的都有,不過基本上都是大包裝販售的~

泰國戰利品-用品&藥品 (10).jpg

↑五塔散~同事很多人合買

泰國戰利品-用品&藥品 (11).jpg

↑我覺得滿有效的止咳丸,但身邊竟然沒人有看過@@”,我家可是從以前就有這種東西ㄝ…

泰國戰利品-用品&藥品 (12).jpg

↑連白花油都有呢

泰國戰利品-用品&藥品 (13).jpg

↑這款泰國很有名的酸痛軟膏,很有效但聽說含有類固醇,所以還是少用吧~

泰國戰利品-用品&藥品 (14).JPG

↑土產店還提供打包服務哦,讓大家盡量買別擔心行李箱裝不下,很......貼心XD

 

<延伸閱讀(一):五天行程總覽>

<延伸閱讀(二):戰利品Part1零食Part2日常用品&藥品Part3路邊攤Part4曼谷包>

, , , , , , ,

han1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您的暱稱 ...
  • 請問土產店係邊
  • han18 於 2011/08/26 10:14 回覆

  • 蘇海兒
  • 謝謝你的提供
  • 李玟葶
  • 吸鼻器在台灣會很貴嗎?
  • 我在台灣沒看過有賣
    所以不清楚台灣的價位喔~謝謝

    han18 於 2013/07/03 18:11 回覆

  • 德德
  • 有無地址或門口相片呀?因為之前的團都無藥品店去的!!謝謝!!
  • 不好意思..我沒有耶

    han18 於 2013/08/23 13:33 回覆

  • man
  • 請問是泰國哪裡????
  • 曼谷

    han18 於 2013/10/28 09:28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